南金寺

南金寺接无偿啦!

(●^U^●)打算再接3张和例图质量一样的作品,一张耗时最多2周。

如果时间充足会接更多无偿,等找到自己的价格范围之后会开始定价!

拿无偿的单主在我这里会一直打折哒

接无偿的目的是,想要在甲乙双方的博弈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,了解自己现在力所能及的价位,以及……我和每个画手都一样,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欣赏!(´・ω・`)

我会尽量日更的,白嫖怪这里不欢迎哦(打你屁屁!

关于例图: 感谢设主提供的🍓设定(。・∀・)ノ゛下图是成品∑(゚ω゚ノ)ノ

关于皮肤毛发的质感以及光影体积塑造还差很多很多

但我终于算是迈出了第一步(TωT)

加油啊南金寺(TωT)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大佬的!!

评论(6)

热度(8)